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李毅弘教授成功申报学院首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点击数:2018-06-21 16:54:17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网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我院李毅弘教授申报的项目《新时代农村村级党组织组织力提升问题研究》获得通过并进行了公示,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李毅弘教授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农村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问题,出版发表相关专著和论文10余项,为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较为扎实的基础。在学校和学院的号召和大力支持下,李老师结合自己前期研究成果,以《新时代农村村级党组织组织力提升问题研究》为题进行了项目申报。在申报书的撰写过程中进行了认真而近乎苛刻的自我否定和升华,逐字逐句进行反复推敲修改,并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申报书论证会,认真听取了赵国友、颜怀坤等参会老师的建议,对申报书再次进行了修改完善。整个申报过程李毅弘教授感触最深的是: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的过程是漫长而艰苦的,需要有“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毅力和坚守,不能带有半点浮躁;很多时候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