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点击排行

2015推免“马克思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通知

点击数:2015-09-10 22:48:41 作者:

关于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相关安排的通知

 

根据学校2016年推免生推荐工作安排的要求,结合实际,现对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工作机构

组建四川农业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组长:秦自强

成员:何临春 周永红 李武生 严吉明 殷焕举  潘坤 任大廷  舒永久 李毅弘 江英飒  张禧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政治学院)

办公室主任:潘坤

二、申请条件(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符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1414)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基本条件”。

(二)来自我校各本科应届毕业生,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有志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研究。

(三)服从定向推荐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应二级学科专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思想政治教育)。

三、指标分配

根据研究生院统一安排,今年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额共10名。

四、推荐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本人申请(911-915日)

符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条件的学生可向政治学院提交《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加盖公章后的电子版扫描件)(附件1)

联系人:贾开心   

联系电话:0835-2882286  18095080691

联系邮箱:54406235@qq.com

申请参加学院推免、研究生支教团和文艺特长推免生的同学不得同时申请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的遴选。

(二)审核遴选(916-921日)

1.资格初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推荐条件对申请者进行审核,确定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笔试复审。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专家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知识专业测试,按招生指标数的1:2确定入围人数,笔试成绩排序进入入围人数者视为通过复审。

3.面试终审。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对复审合格人员进行逐一审核、面试,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推免政策的特殊性,将以笔试初审成绩(50%+面试终审成绩(50%)排序确定终审合格人员名单。

(三)公示

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终审合格人员名单报研究生院在校内统一公示。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推荐免试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四川农业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马克

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领导小组

                                                                                      (政治学院代章)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