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点击数:2018-06-29 20:02:40 作者: 张家燕

三年光阴,匆匆而过。为营造融洽毕业氛围,表达欢送和祝福之意,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于6月25日在第五办公楼106举行。

伴随着研究生会主席谢昌醒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欢送会毕业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在节目表演环节, 2017级学生代表合唱《光阴的故事》,引发毕业生们感慨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由2017级学生赖丹丹演唱的《同桌的你》则直接将全场带入对过往学生生活的无限回忆和怀念;由毕业生们带来的诗歌朗诵《当我真正开始爱自己》,充满着宁静平和的气息,引人深思。节目中穿插的击鼓传花游戏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氛围。之后是毕业生代表经验分享环节,刁培同学分享了他在硕士三年对于就业与学习之间关系的认识,并鼓励同大家积极主动了解就业信息,及早确立人生规划,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于鹏则从为人处世之道出发,分享了自己在硕士三年的实践经历与人生感悟,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同学们集中注意力认真聆听,并表示认同。最后,本次毕业欢送会在播放毕业生电子相册中缓缓结束,与会人员和毕业研究生在学院门前进行了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