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

点击数:2018-04-19 09:43:32 作者: 杨希

    4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院长赵晓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世义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晓霞向全院教师讲解了教务处新修订的《本科教学管理办法》,针对办法中的课程、考务、成绩、调停课等新增或修改条例逐一进行说明和分析,让大家了解了教学管理的新规定和动向。

 

    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赵晓霞进行了详细解读,就评估的统领方针、主要方案内容、工作安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赵晓霞表示,目前正处于评估准备工作的第一阶段,要以“以评促建”的精神统领,狠抓落实、提前规划,各系主任要带头落实,通过层层任务分解将具体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最后,对即将由我院承办召开的全国农林院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研讨会,进行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