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支部建设

点击排行

支部建设

点击数:2015-08-25 22:06:14 作者:

 

随着学院研究生人数的变化,同时也为了便于学生管理,学院党委决定将原有的5个研究生党支部合并为一个支部——研究生党支部,20146月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成立。

研究生党支部建立了由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组成的支部委员会,主要负责支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党支部将党员的发展和教育作为工作的重点: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积极吸纳优秀学生进入党支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和民主生活会,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和支部凝聚力。研究生党支部以促进研究生的学习和成长为宗旨,积极提供各种服务。

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支委的努力下,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支部召开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严三实作风建设等专题学习活动,并在全院师生中组织了四个全面征文活动,老师和学生的参与性都很高,收到了很多有质量的作品,最后还制作了专门的论文集。在学院党委的改选中,支部积极配合党委工作,选举了六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委常委选举大会,六位党员代表本着公平、公正、负责的态度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在学校一年一度的优秀党员评选中,支部书记陈志铖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56月,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干部改选。通过党员大会,最后选举邝佳佳为支部书记,黄君华为宣传委员。党支部现有党员12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5人,党员比例48%。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委的努力下,研究生党支部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