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点击排行

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点击数:2016-09-10 12:19:56 作者: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在第五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本次会议也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和两个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潘坤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节日祝福,并传达了学校824-25日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领学了《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院)管理制度汇编》中的部分制度,还就校庆文化墙建设、学院系列管理制度制定工作、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等暑期和近期开展的工作向全院教师做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党组织生活等工作做了部署,重点介绍了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工作量和人员数量摸底工作。


副院长任大廷介绍了在中层干部会上全校各学院就近三年工作的交流情况,并从三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思路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本学院的汇报交流情况;介绍了学院思政课社会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各教研室教研活动等工作做了部署。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舒永久教授对学科当前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做了通报,并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对学科建设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会上老师们还畅谈了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学院工会还安排了庆祝教师节的活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