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硕士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点击数:2018-03-27 14:43:35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生复试通知

一、调剂流程

1328报到、缴费,资格审查、领取报到复试表。

报到地址: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110

缴费地址:雅安校区财务处收费大厅(120元)

资格审查、复试表领取地址: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综合办公楼211

注意事项:复试报到时请考生务必带上身份证,应届生还需携带学生证,学历(学籍)认证未通过的考生还需携带学籍或学历认证报告。

2、笔试:英语听力(100分,30分钟)、专业英语测试100分, 60分钟)和专业综合知识测试(100分,120分钟)。

笔试时间:329日上午08:30(请提前15分钟签到)

笔试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202

3、面试(100分),包括导师面试和学科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创新精神等能力。

导师面试:考生自行联系所报导师,导师对报考自己的考生进行面试,并将面试意见及排序名单提交学科面试小组。导师不得在复试工作结束前给考生承诺录取。

学科面试:学科面试由各二级学科自行联系和组织学生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5分钟。面试内容包括:口头表达能力;与本学科专业相关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专业英语基础知识、英语口语能力;心理素质等。

二、体检和心理健康测试

329-30到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心理健康测试另行通知。

三、公示

学院将通过学院官网等渠道按要求进行公示。

联系方式:电话: 0835-2882286 雅安校区第五办公楼110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