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点击数:2018-03-22 21:14:40 作者:

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8年四川农业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工作即将启动,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调剂工作公告如下:

一、学科概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下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4个二级学科。本学科培养学生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专门人才,近年来培养的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为高校、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等,就业率100%

当前各二级学科皆有调剂名额(具体调剂方案和指标之后公布),欢迎各位考生积极申请。

二、联系方式

调剂程序依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和程序进行,请积极关注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网(http://yan.sicau.edu.cn/mkgl/zsgl.asp)和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官网(http://zzxy.sicau.edu.cn/)相关信息。

联系电话:

学院党政办:0835-2882286,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