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与新闻

点击排行

成都教学部教职工开展工会活动

点击数:2018-03-22 08:51:04 作者: 张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教学部工会组织老师走进温江太平洋电影院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切感受当前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影片多角度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船、中国港口、中国飞机等宏伟工程,尽展大国雄姿,尽显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一串串恢宏数字,一个个震撼场景,让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深感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大家由衷竖起大拇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一部生动教材,激励我们全民族焕发出一种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去拼搏奋斗。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观影感受带入课堂教学,传播正能量,落实新理念,提升思政课课堂教学实效性。